001.jpg

银海区全面整治银滩四号路 以靓丽面貌迎接八方游客

发表时间:2017-01-14    来源:北海日报

  为落实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1月7日调研银滩景区时的工作部署,连日来,银海区党委、政府联合银滩管委会和市园林局开展银滩四号路的全面整治和绿化美化工作,努力擦亮银滩这块金字招牌,争取春节前以靓丽面貌迎接八方游客。

  1月12日上午,在四川南路与银滩四号路交界处一直往银滩大桥方向的路段,银海区政府组织城管、银滩镇、侨港镇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该路段的铁棚、平房、菜地围栏等各种违搭违建依法拆除。群众都比较配合拆除工作,纷纷自行拆除了一些围栏和铁棚等杂物。银滩管委会和林业局组织工人开着作业车小心翼翼地清除路边树木的枯枝,50多名环卫工人和绿化人员沿着道路两边打扫卫生。经过一天的整治,银滩四号路两旁变得宽敞明亮、整洁干净。当天,依法拆除铁棚、房屋、猪圈和清理菜地共1200多平方米,清理10多车垃圾杂物。

  目前主要整治银滩四号路两侧自四川南路至罗马广场的绿化,剪除四号路南侧的枯树败叶,清除人行道上的杂草,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争取在春节前以靓丽面貌迎接游客。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