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银海区: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美丽银海区

发表时间:2017-02-11    来源:北海日报

  1月25日召开的银海区委五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美丽银海区。

  2016年银海区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预计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9亿元、增长7.5%,财政收入5.98亿元、增长7.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5亿元、增长5.2%,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15亿元、增长10.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840元、增长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69元、增长10.5%,继续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势头。

  2017年银海区将坚守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和谐稳定三条底线,突出建设新城、升级产业、从严治党三大重点,打好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精准扶贫三场攻坚战,走活“项目拉动、改革推动、产业带动、城乡联动、和谐促动”一盘棋,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坚决打好三场攻坚战,在稳增长激活力奔小康上有更大作为;二是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在扩大开放合作上有更大的作为;三是围绕新定位新使命,在发展全域旅游上有更大作为;四是以建设银海新城为战略支撑,在统筹城乡发展上有更大作为;五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改善民生福祉上有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