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跑步骑行宣传“创城”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

6月23日晚上,由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跑步、骑行活动在海景大道举办,我市近300名跑友、骑友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北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北海V跑团、北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会员,还有跑步爱好者、自行车爱好者和市民朋友,他们通过活动中的自律言行感染身边人,宣扬文明行为习惯。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晚上7时40分许,跑友和骑友们有序地排着队伍,骑行和奔跑在海景大道上,队伍中有小学生,有专业跑者,也有普通市民,他们高举印有创城标语的旗帜,以海景广场为起点,沿海景大道向东至高德大桥,再沿路返回,跑步全长5公里,骑行往返两次,全长10公里。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城需要全市人民的参与,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为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记者 吴礼娜)

来源:北海日报

责任编辑:莫 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