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金海湾红树林景区 “微笑服务”为创城添彩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北海旅游政务网

按照市文明办部署和要求,旅游集团下属金海湾红树林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倡导文明旅游新风,以“微笑服务”打造旅游服务品牌,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文明氛围,并取得良好效果。

image.png

 

积极宣传 营造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和市民文明素质和意识,金海湾景区在出入口、游客中心、红树林木栈桥、游览步道旁等主要游客聚散区和重要节点,通过LED屏幕、横幅、广播、海报、提示牌等方式,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image.png

▲创城文明宣传

志愿倡导 文明共建 

金海湾景区大力开展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游客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引导游客有序排队、购票、乘车、游览,并热心指路,耐心答疑,劝导不文明行为。广大员工与游客共建文明景区,营造出安全、文明、卫生的旅游环境,取得了良好成效。 

image.png

▲志愿服务

微笑服务 创建品牌 

金海湾红树林景区于6月起正式开展“微笑在脸·服务在心”活动,围绕“提品质 展微笑 促和谐”主题,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高员工服务意识,通过评比“微笑之星”、“微笑服务示范岗”,打造出景区服务品牌。为确保活动成效,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微笑活动礼仪培训,以实现景区服务“环境、形象、程序、内容、标准、效率“的六提升为目标。将“微笑服务”贯穿到工作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着力提升游客满意度。 

image.png

▲进行礼仪培训

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文明氛围,将文明旅游打造成为北海亮丽的风景线,为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增彩。 

image.png

▲帮助游客乘坐观光车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