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辟“绿色通道”,北海市提速建筑垃圾运营审批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北海日报

8月31日上午,北海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向北海共营运输公司颁发《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运输》和《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证》。 

北海共营运输公司是继今年6月北海市公布第一批两家建筑垃圾运管企业后的第三家建筑垃级运营企业,将有力提升北海市建筑垃圾运输能力。 

刘艳敏向企业颁发许可证  韩丹摄 

市行政审批局交通水利城管审批科

科长刘艳敏:

为扎实开展“蓝天攻坚保卫战”,解决当前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运力不足的问题,同时考虑到建筑运输企业要尽早投入运营,在相关部门对企业运输车辆查验完毕后,市行政审批局业务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采取“容缺”方式,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现场审批,为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仅用不到2天的时间为北海共营运输公司审批核发了《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运输)》和15辆车的《北海市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证》,比承诺办结时限压缩了60%以上。 

北海共营运输公司负责人黄绍东:

审批部门的高效率工作,为企业节省了时间,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便民、利民的服务,各部门之间高效的协调配合也让企业感动。 

据悉,我市第二批建筑垃圾运营企业集中申报工作正有序开展,市行政审批局、市城市管理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将切实为符合申请条件的运输公司提供更加透明,公平,规范的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