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变“垃圾城”?放心!他们正加班加点清运垃圾

发表时间:2018-10-13    来源:北海电台935

这两天,北海人的朋友圈炸了! 

北海为何变成这样?

 有网友说:“北京环境来了,北海却垃圾满城?” 

“北京环境”与北海城市环境是什么关系?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里有说法:1010日,海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正式实施。即日起,海城区环卫作业全部由中标企业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接管。由于交接工作繁杂,加上设施设备升级和调整同时进行,环卫作业服务未能及时全面铺开,造成辖区垃圾未能及时清运,市民反映强烈。对此,海城区保洁站和北环公司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安排人员进行清扫,全力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  

连夜安排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垃圾进行清理

针对市民的投诉,海城区保洁站和北环公司立行立改,连夜安排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垃圾进行清理。11日中午开始,增加人员和设备进入居民区、单位和小街小巷,力争12日中午前将所有堆积的垃圾清理完毕,尽快进入提升管理阶段。  


 北环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已采购1.5万个垃圾桶,正安排人员进行有序投放,方便市民投放垃圾。同时,积极调配购买100多台机动作业车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公司将继续加大机械化投入,把海城区机械化清扫率从原来的80%提升到95%,可实施机械化区域达到100%,切实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全面提升环卫作业质量。 

 

希望尽快恢复洁净的城市环境! 

 


 

文章来源:北海电台935 

图片来源:海城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