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北海市气象局:举办“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奉献精神”道德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会迎七一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6月24日,在建党99周年和端午节来临之际,北海市气象局为了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所有逆行者们致敬,弘扬抗疫英雄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启明读书沙龙室举行“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全市气象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党员精心准备,创新形式,通过演唱抗疫歌曲、诗歌朗诵、演绎感恩手语舞等一系列形式,向抗疫英雄致敬,分享身边感人故事,践行敬业奉献精神。 

活动在观看视频《火神山十天建成的真相》以及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扶贫干部奋战在防疫服务一线的感人视频画面中拉开序幕,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合浦县气象局学习小组代表,通过生动的节目,讲述和分享了爱国、抗击疫情、红色记忆和传承屈原精神等经典。活动还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答。

活动结束时,局领导向青年们赠送了共读书籍《百年大变局》,鼓励青年气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气象青年在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中坚作用,以扎实的工作和成绩致敬抗疫英雄。

(图文:彭定宇 审核:赵艳玲)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