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北海市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北海日报

▲侨港镇的商户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诚信经营。 来莅 摄

“家人聚餐应摆放几双公筷?”“购买筷子应选哪种?”7月17日上午,在大润发超市(银海店)举行的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暨“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创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7月16日至22日是2020年北海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同心筑牢食品安全防线。7月17日上午,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在大润发超市(银海店)门前开展摆摊设点咨询活动,展板宣传活动,还在银海区侨港镇开展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承诺签名活动,共有36户商家签名承诺。在侨港风情街经营寿司店的商户陈世媛说:“诚信经营才能留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目前侨港的商家都有诚信经营意识,我也要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示范户。”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北海市还举办食品安全网络问卷调查,开办“诚信自律促食品安全”道德大讲堂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深入企业、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学校、机关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