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创建】北海市举行中秋晚会庆双节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让大家更好地认知传统、尊重传统,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晚会,9月29日晚在市工人文化宫南楼文化广场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致辞。

刘伯贤首先对受邀参加晚会的北海市疫情防控先进医疗卫生工作者和道德模范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刘伯贤对晚会的举行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他说,我们举办这场中秋晚会,主要目的有两点:

一是庆祝中秋节,这个寄托着人们对团团圆圆、和谐美满的向往的重要的传统节日。

二是要助力创城工作,让创建文明城市成为北海人的共同心愿和追求。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样,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既有效地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有效宣传和推广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出席晚会;市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和道德模范代表,以及数百名市民群众一起观看了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