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合浦县举办2020年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合浦发布

12月10日下午,北海市合浦县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2020年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合浦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鼓励全县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各单位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一名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戴升雲老师以“志愿者综合能力提升”为主题,重点讲述了如何在广西志愿服务网上注册成为志愿者以及志愿团体成立的具体流程,广西志愿服务网的使用等,分享了如何解决在操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

县委宣传部领导在做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培训班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志愿服务水平,打造高水平的志愿服务队伍;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的思想和水平,为合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基础,为建设美丽宜居富裕和谐新合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志愿服务价值和意义的理解,今后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做到学有所用,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