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交警部门将开展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6-10-1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努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北海市政府决定开展城市环境整治行动之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10月18日起行动正式启动,市公安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工商局等部门将联合海城区、银海区辖区政府利用100天时间,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大整治行动。

 

  一是:一是由市公安局牵头组织城管、规划等部门对市区实际情况进行调研,合理规范、设置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二是:二是对海景大道、上海路、湖南路等路段设置安装机非护栏,减少道路汽车违法停车现象。三是:对主城区北部湾路、上海路、广东路、北京路、四川路人行道路口设置安装隔离设施,从根本上杜绝汽车在人行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四是:加大对道路违法停车的打击力度,严格查处占道乱停放、停车不入位、挤占盲道和消防通道等停放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