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摆放杂物占车位? 城管收缴没商量!

发表时间:2016-12-29    来源:

  日前,城管中街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我市部分路段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现象进行整顿,收缴违规物品一批。

  2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城管中街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我市北部湾路、体育北路、广东路、北海大道、北京路等路段部分商户违规利用杂物霸占公共停车位的现象进行整顿。

  在体育北路,执法人员发现名座小区外围部分商铺将水泥墩、圆锥筒、电动车等物品摆放在小车公共停车位上,将停车位占为己用。执法人员当场将物品全部收缴,并责令商户将横放在小车停车位的电动车停放至电动车停车位。

  在广东路的二某佬大排档门前,数个小车公共停车位上都摆放着标有“专用车位”的锥筒。附近一名群众告诉记者,虽然大排档白天不营业,但店方为了傍晚开店时能让客人停车,白天会用锥筒霸占公共停车位。随后,执法人员将这批违规物品全部收缴。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北海大道和广东路交界处西南面、北京路与北海大道交界处西南面,以及北海市少儿图书馆附近等路段的商铺门前,均发现违规利用杂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现象,执法人员当场将违规物品收缴,并对当事人进行警告和批评教育。

  城管中街中队中队长黄秋雨告诉记者,为方便市民停车,近段时间来我市新增了不少公共停车位,但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铺将公共停车位占为己用,这是一种违法行为。当天,执法人员已经将违规摆放的物品全部收缴,如果商户依然我行我素,执法人员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