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整治交通秩序

发表时间:2017-01-07    来源:

  为强化城乡道路交通秩序,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合浦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全警动员、全警上路,连续两天突击整治全县城乡道路交通秩序。

  据了解,该大队这次突击整治道路交通的做法是:城乡联动,同步进行。头一天由交管大队整合秩序、综合、车管等机关中队和县城中队警力,在合浦县城客运中心及周边路口、合浦车站、廉东大道、美人鱼广场及周边路口、迎宾大道、廉阳大道等主要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同时,各乡镇中队民警则由中队领导带队,在辖区交通违法行为易发生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开展针对性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机动车、电动车,酒驾、违反禁令标志、乱停乱放等一些频率较高的重点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统一行动的第二天,交管大队领导组织警力采取绕行、分流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强化合浦县城各中小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的维护和管控,及时疏导交通,防止车辆出现拥堵。各乡镇中队根据辖区实际,加大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的疏导和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生上学、放学人身安全。

  据统计,连续两天,合浦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共出动警力82人次,检查过往车辆320余辆,查扣套牌车2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余起,为全县城乡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龙先球 黄丹云)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