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展“110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

  “在发生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者社会治安秩序的事件时,可以马上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民警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处理……”1月6日,石头埠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在开展全国第三十个“110宣传日”走访宣传活动的时候如是说。

  在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石头埠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开展“110宣传进校园”活动,将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拨打110报警电话等110实用知识向在校师生宣传。同时,该派出所还将“110宣传进校园”活动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结合起来,对小学、幼儿园的人防、技防设置情况进行调研,指出学校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薄弱环节;并在上学、放学等学生流动性较大的时段派出民警前往辖区各个学校及幼儿园巡逻,协助校方做好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使师生及学生家长能够体会到“110在您身边”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