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北海日报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及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

“‘八一’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看您。”当日下午,李伦兵首先来到原北海石化分公司职工阮登光家里,向坐在轮椅上的他致以节日问候,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在原北海市港务局职工陈钦武家里,李伦兵为他身处逆境但十分乐观的心态感到高兴。

“恢复得怎么样?平时锻炼吗?”在曾为廉州镇公安特派员李金海烈士家里,李伦兵亲切地握着其妻子陈华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在原中国人民志愿军广字八○五部队班长、烈士李世兴家里,李伦兵和其91岁高龄的母亲符务光老人坐在一起,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得知她患有白内障和类风湿,无法正常站起来行走时,李伦兵要求当地部门尽可能地多照顾老人,从各个方面传递党和国家对烈士家属的关心。

李伦兵嘱咐海城区、合浦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这些曾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的企业军转干部和烈属的身体、生活情况,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们的家属解决就业难问题和其他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