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履行代表职责 收集社情民意

发表时间:2016-12-22    来源:

  12月19日至20日,海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通过走访群众、听汇报、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收集社情民意,为代表们参加明年的代表大会作准备。

  20日上午,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北部湾社区服务场所建设项目、海城区文体活动中心项目、西藏路带状公园(二期)项目以及花园街,深入了解海城区社区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2015年以来,该区共投入1700多万元,对不足200平方米社区服务场所进行改建、扩建、选址新建,不断健全整体功能,努力建成群众满意社区。海城区文体活动中心项目预计12月底完工,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改善海城区文体基础设施缺乏的现状,对增强人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海城区乃至全市文体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西藏路带状公园(二期)项目计划于2017年1月前完工,目前完成投资800余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品位。在百日行动中,海城区坚持发动宣传教育与重典整治并重,突出了对占道经营、跨门槛经营和乱搭乱建“三大顽疾”的治理,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打造精品示范路,全面提升了城市环境综合质量。

  视察中,代表们就视察项目提出了加大城市环境百日整治行动宣传力度、做好临时市场疏导点建设、重视民生项目后期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城市环境百日整治成效等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开展调研,加强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广泛了解民情,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及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