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春节期间全市道路水路运输平安有序

发表时间:2017-02-05    来源:北海日报

 2月3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7年春节七天假日期间,全市公路客运累计发送车辆18559班次,运送旅客35.58万人次,同比上年下降7%。水路客运共发送航班272航次,运送游客11.7247万人次,同比上年增长16.82%。全市道路水路运输秩序良好,无安全责任事故和旅客滞留现象,实现了“运输安全、有序运行”的目标。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抓好车船运力组织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和现场监控,加强安全监管,督促指导运输企业优化服务,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开展“情满旅途”等活动;加强涠洲航线上岛人数管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每天上岛游客人数不超7000人;持续打击无证运输经营、超限超载运输,以及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好节假日期间运输市场的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