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经济发展将迎来新一极

发表时间:2017-02-23    来源:北海日报

  近日,国务院批复了《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城市群将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培育一批有特色优势的产业集聚区,夯实产业基础,建设面向东盟、服务西南中南华南、宜居宜业的蓝色海湾城市群,力争到2030年,实现向国家级城市群的战略性跃升。随着《规划》的落实,将会对北海房产界产生积极影响。

  北海宜居性得天独厚

  《规划》提出,城市群将夯实产业基础,建设面向东盟、服务西南中南华南、宜居宜业的蓝色海湾城市群。

  北海地处北纬21°亚热带,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四季有花香,三季有果尝!空气负氧离子浓度含量是内陆的50—100倍,是中国继海南之后集投资、度假、疗养的好去处,享有“中国宜居城市”的美称,称之为“中国夏威夷”,它就像一颗未经打磨的钻石,有着成为国际级度假城市条件,将成为中国度假生活模式先行者。

  今年春节期间北海市旅游接待各项指标创同期历史新高

  由于北海气候好、宜居性强,所以成为诸多外地老人度假养老的首选之地。北海市宜居性早已闻名全国,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北海各大旅游景点爆满,许多外地游客来北海度假的同时,选择了在北海置业。银滩西旅游度假区的各大楼盘也是人气火爆,坐拥24公里一线银滩海景的恒大海上帝景尤甚。这说明了北海市的生态宜居深受全国人民认可。

  北海房地产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峰

  北部湾城市群的崛起,将造就北海地区经济的突飞猛进,无论在政策、交通、区位上,北海都具有明显优势。对接东盟的桥头堡——北海,在深化中国与东盟各国合作过程中,将可能更多地承接与东盟合作的任务。未来几年,各方投资将会不断涌入北海,前景无限,这也是全国各大房企如恒大、万达、碧桂园等近年来竞相进驻北海的重要原因。随着《规划》的发布与落实,北海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

  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恒大集团2017将继续深耕北海;恒大集团目前在北海布局有三城,分别为恒大海上帝景、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名都三个高端项目,今年仍将耗巨资开发新项目;距2016年3月北海恒大海上帝景项目上马以来不到一年时间,恒大集团今年已开始紧张筹备开发新项目,可以看出恒大集团对北海市场的重视。北海市如此受到恒大集团的关注,说明市场对北海的信心在进一步增强。由于开年以来旅游业及房产业形势看好,恒大集团布局北海的高端旅游度假项目——恒大海上帝景,现已开始筹备其一线海景度假公寓的入市工作,恒大地产今年在北海将会动作频频。从恒大集团今年的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北海市房地产市场今年很受大房企的关注。

  随着《规划》所提出的打造宜居宜业的蓝色海湾城市群战略的落实,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外地游客选择置业北海,届时北海市将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宜居蓝色海湾城市。

  银滩西度假区 生态宜居大城

  恒大地产深耕细作北海多年,用心造房,为民造房,聚银滩生态之大成打造理想品质人居——恒大海上帝景。项目地处银滩西旅游度假区,东邻“天下第一滩”银滩、侨港风情街,南与细沙大海为伴,西接十八杆高尔夫球场、冠头岭森林公园,北连城市主干道新世纪大道,畅享24公里一线海景资源,感受醉美海岸线的惬意生活。

  你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清晨沐浴春日的滨海阳光,感受海风夹带着湿润的空气,吹进偌大的飘窗,在这里,烹煮上温热的奶茶,在露台上享受阳光的宠溺,在阳台上阅读冥思。

  滨海风情商业街,湖畔铂金会所,有氧健身中心、乒乓球室、桌球室等,让尊崇的身份无以复制,生活变得更精致高雅。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