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教育局开展暑期创城工作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为扎实做好暑假期间创城工作,确保创城工作的连续性,7月5日至7日,北海市教育局创城工作督查组(以下简称“督查组”)对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学校假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blob.png 

督查组按照实地考察测评点标准对北海市卫生学校、北海中学、北海市第一中学、北海市实验学校、北海市机关幼儿园、海城区第二小学、银海区第一小学、营盘中学等40所学校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各学校是否利用假期统筹做好学生守则、创城宣传栏、公益广告等的更新及更换工作,是否在暑假期间做好校园内外的综合整治和卫生保洁工作,是否安排老师假期值班等三个方面,并责令个别存在问题的学校限期整改。

blob.png 

督查组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城工作的认识,今年是我市创城工作的冲刺之年,即使是暑假期间也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一是要求近期因受暴雨影响,导致校园公益广告宣传栏、横幅破损的学校,抓紧时间做好公益广告更换工作,并在校门口增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横幅,提高群众对我市参加创城的知晓率;二是要求学校利用暑假修葺校舍契机重新合理规划校园文化宣传栏,对破旧破损的公益广告宣传栏及时进行更新和更换;三是要求学校主动作为,在校门口周边有社会车辆乱停放的位置拉警戒线或摆放禁止停车桩,减少社会车辆乱停放现象,并及时向辖区交管部门反映情况,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