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 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23    来源:遇见北海

 

继与伊尔库茨克成功签署《关于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意向书》后,来自中国北海的“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 系列外宣活动俄日行团队马不停蹄,于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15时,抵达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展精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推介会现场,图片展现场人潮涌动;独具北海特色的文艺演出,激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演员秒变“红人”,被俄罗斯朋友们追着合影。之后,旅行社急切想了解北海旅游市场,探讨合作方向。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李峙在致辞中认为,通过活动,俄罗斯朋友感受到北海银滩上和煦的阳光,倾听到中国南海岸边的波涛和鸥鸣,感受到来自古老中国对俄罗斯人民的诚挚问候。

据了解,目前已开展到“俄日行”第二阶段的“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 系列外宣活动,是被业界公认成功的城市营销推介活动。即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北海”同名的城市、公园、江河湖泊及所属行政区域,以期形成结对的友好城市,进行双向捆绑营销及商贸、游旅,文化等深层面的合作。

所行之处,皆受热捧。

推介会现场,演出激起阵阵掌声

历史舞剧碧海丝路片段《婚礼》

那种喜悦与忧伤,感染了俄罗斯朋友↓↓↓

 

《网娘》的柔媚与坚韧

演员们美好的舞姿

迷倒了一片!来个特写↓↓↓

 

全图片↓↓↓

 

图片展,人潮涌动 

俄罗斯朋友们驻足其前

眼神中流露出向往神色↓↓↓

 

北海旅游图片展

由“旅游景点”、“民俗风情”、“城市产业”

三部分。共56幅精美摄影图片组成↓↓↓

 

北海城市旅游宣传片“遇见北海”↓↓↓ 

 

罗斯各大旅游机构、协会、中文教育机构 

等近百人参加。一结束,旅行社马上围过来

了解北海旅游市场,探讨合作方向↓↓↓

 

 

(广西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致辞)

 

(活动由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张阳主持)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及城市推介活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馆长张中华女士出席活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参赞)李峙为活动致辞。

 

(向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赠送礼物)

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向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北海概况。他说,活动是通过讲述丝路故事,促进北海与到访国家和地区相关城市相遇、相知,推动双方在旅游文化商贸方面的合作交流。他盛情欢迎俄罗斯朋友们到中国北海市作客,观光访问,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