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城进行时】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发动群众掀起创城活动热潮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北海卫生监督

2018年5月17日上午,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市人民剧场召开了全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创城工作动员大会,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领导班子、各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全市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约820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黄健主持,邓少伦所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强化城市管理,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北海的城市面貌和人文素养得到了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得到了增强。

今年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启动以来,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市创城办的统一部署,召开职工动员大会,并依据创城任务分解表,制定本单位的创城行动方案。这次召开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参加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动员会议,主要目的是全民动员、共同参与,营造创城氛围,发动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落实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用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去,让人民群众共同分享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 

公共场所遍布北海市区的各个角落,它对创城的态度积不积极,它的卫生管理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创城的效果。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除按创文明城的要求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动员、培训外,还将加大对公共场所的日常监督力度,重点检查有关影响创建文明城市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邓少伦所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黄健书记作大会主持

会上,邓少伦所长强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参与创城活动,既是改善自身条件,提升自身形象的需要,也是各店家展示自家实力的机会,并真诚地希望公共场所经营者能够更加积极踊跃的配合和参与,并以良好表现,为创城工作赢得高分。

动员会以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了创城业务培训。冯华冠副所长按照创城要求,对在创城工作中公共场所的卫生工作指标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潘菊鲜,在会上就公共场所防艾卫生知识也进行了具体而易懂的讲解。 





 会议、培训共持续2个半小时。在会议签到现场,还举行了公共场所禁烟活动签名仪式,从而在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掀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全力投入到2018年创城活动中,为加快北海发展、提升北海形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业主在进行公共场所禁烟活动签名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