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举办市民文明行为投票评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北海日报

blob.png 

市民在活动现场踊跃投票。 李俊 摄 

6月5日,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北海市民文明行为”投票评议活动在北部湾广场举行,不少市民来到活动现场投票评选。 

在现场,来自全市各界的市民热情参与,大家认真填写选票,积极参与现场抽奖。市民罗先生对日常有序排队不插队、公共场所不喧哗等选项的文明行为投了票。他说,北海要成为文明城市,每一个市民都应从自身做起,评议活动有利于明确市民文明准则,提醒大家做文明市民。 

据悉,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市民提倡的文明现象进行了梳理,面向全市开展北海市民文明行为投票评议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评选出市民共同需要倡导遵守的文明行为。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范围为北海居住、工作、旅游的各界人士,投票分为现场投票及网络线上投票,现场投票时间为6月5日、6日。投票规定每人限投一张选票,每张选票需从40项中选取出25项。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