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北海选拔赛开打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北海日报

7月14日,第六届“乒乓在沃”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北海选拔赛在我市青少年乒乓球培训基地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北海乒乓球协会支持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活动,为大家搭建乒乓球技能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提高水平。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年龄层的参赛选手在比赛正式开始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桌上不断出现直拍、横拍、扣球等精彩的对决,球桌旁的啦啦队不时发出掌声、呐喊声,整个比赛现场非常热闹。

    记者还了解到,该项比赛于2010年首次举办,是中国联通独具特色的客户回赠活动和中国联通客户俱乐部的传统王牌赛事互动活动,深受中国联通客户的喜爱。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均为10岁至60岁的中国联通客户,比赛按年龄段分为7个组别,通过比赛,各小组第一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8月份在南宁举办的全区选拔赛,区级获胜者,可以参加10月中旬在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