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至曼谷航线进入旺季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北海日报

记者日前从春秋航空北海办事处获悉,自2015年底北海至曼谷国际航线开通以来,该航线上座率不断上升。目前每天上座率约八成,成为北海众多航线中的一条“明星”航线。

该航线是哈尔滨至北海至曼谷航线组成的一部分,总座位数180个,由春秋航空自营。据办事处提供的数据表明,今年7月,北海至曼谷航班(含哈尔滨旅客)共执飞9个航班,上座率达到80.93%,运送旅客1311人次,同期由曼谷返北海9个航班,上座率69.07%,运送旅客1019人次。

据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北海至曼谷航班开通于2015年底。经过约一年半时间运营,航线日趋成熟,上座率不断提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北海市民到国外旅游的意愿越来越强,搭乘航线旅客本地人中的比例也日益提高。以今年7月为例,北海至曼谷航线1311人次中,北海本地旅客(自游行旅客为主)占比达到39.20%635人次,说明了这条航线开始日趋成熟,本地市场成为春秋航空的重要市场。

据了解,春秋航空是国内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深受普通旅客喜欢。据春秋航空北海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北海至曼谷航线常年打折,价格比较低。旺季往返费用约1200元(其中国际燃油税及基建费占900多元),淡季约1000元,非常适合普通市民搭乘。

另据记者了解,泰国是全球著名的旅游胜地,其首都曼谷更是东南亚的交通枢纽,去往各景点十分方便且便宜。从曼谷出发到其国内主要城市飞行费用一般保持在200至300元人民币左右。泰国旅游成为北海市民的热门外出旅游目的地。

深受游客喜爱的海洋风光是支撑北海至曼谷航线最重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