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将第一次举办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北海日报

8月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国—东盟信息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市长蔡锦军在会上强调,全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地做好论坛的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圆满举办。

会议现场 李君光摄

蔡锦军指出,举办论坛不仅是北海向外展示自身形象与魅力的好机会,也是外界了解北海、认识北海的难得机遇。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论坛的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论坛筹备的各项工作。同时,此次论坛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要内容,北海也要借此机会向外宣传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提高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电子信息企业入驻北海。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蔡锦军要求,距离论坛举办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蔡锦军要求,论坛筹备领导机构和执行机构要统筹协调,组织各部门通力合作,从接待、会务、后勤、安保等各方面服务好参会人员,让他们感受北海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要全面考虑问题、抓好细节落实,把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位,确保不出纰漏。

我市首次举办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

今年,由国家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自治区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定于9月12-14日举行,旨在“共建数字丝路、共享数字经济”。本次论坛分为一个主论坛和9个分论坛,除了在桂林举办的华为全球物流峰会和在北海举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外,主论坛和其余分论坛都在南宁举办。

“中国—东盟信息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定于9月14日在富丽华酒店举办,这是我市第一次举办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聚焦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届时,将邀请业界著名院士、企业高管以及工信部、自治区领导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