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投资1.49亿,北海又一条东西走向大道将诞生!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

湖海路西起广东路 

到上海路就“断头” 

曾经一度困扰了很多人 
  

图片:看北海 

据@北海发布报道 

近日,市城投公司和施工单位 

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施工队伍 

在湖海路(北星路-南珠大道段)抓紧施工 

清除积水、加固坑道、准备施工材料等,此时多辆挖掘机、运输车辆正在忙个不停。 

施工单位克服了连日雨天阻碍施工进度的困难,在晴好天气日夜加班抢进度,目前已完成海城区第一实验小学(原海城区十九小)学校门口段200米的排水雨水箱涵、污水管及道路碎石基层,累计完成投资约400万元,争取在开学前,完成该段道路的水稳基层施工,确保达到简易通车目标。 

 

湖海路(北星路—南珠大道段)工程为我市2018年“四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起于北星路口,止于南珠大道,道路为城市次干路,全长2334米,红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电力通信管道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49亿元。

项目于8月开工建设以来,市城投公司严格落实“四定”措施,认真制定项目倒排计划,落实专人跟踪负责,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施工计划和施工管理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市城投公司工程部副经理 黄伟: 

道路的起点在我们前方的北星路,终点在那头的南珠大道,这条道路如果建成之后,将大大减轻北部湾路和北海大道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市民的出行。 

因为受这个天气的影响,路程施工就比较困难,这一段我们也是想尽办法把它做出来,就加大各类机械和材料的投入,力争在年底前通车。 

根据项目施工计划,项目预计年内完成主车道并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北海市东区市政基础设施改善沿线居民的生活环境。

 

来源:@北海发布、视频北海、北海新方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