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东博速递】集中签约仪式,北海“再下七城”,投资超51亿!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北海日报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大会集中签约仪式 

9月12日下午,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大会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北海市共签约合作项目7个,投资总额约51.16亿元人民币。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主委刘慕仁,以及国内有关省份、中央直属企业以及广西各市、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北海出口加工区与客商签约 李君光摄 

7个签约项目中: 

01 合浦县政府与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32亿元的农作物桔梗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项目; 

02 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与北海诚德镍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2亿元的新材料填平补齐环保项目; 

03 合浦县政府与香港鑫勋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合浦烘焙食品生产项目; 

04 北海高新区管委会与北海威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科创中心项目; 

05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4亿元的北海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北海)产业园项目暨中华鳖海洋生物产业基地项目; 

06 北海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与河源力友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96亿元的北海移动智能终端盖板和显示总成加工项目; 

07 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广西班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的北海液晶生产项目。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主委刘慕仁 

国内有关省份、中央直属企业 

广西各市、有关部门领导嘉宾 

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李君光摄 

项目签约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经贸实效的重要体现,在推动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历届东博会上最能抓住客商目光、最受媒体追捧、最吸引广泛关注的焦点活动。

历届东博会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资料图 

大会集中签约主要呈现以下特点,聚焦“三大三新”产业,项目结构持续优化。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组织签约国内经济合作项目突出以实体经济为主,产业结构更趋优化。

北海市副市长卓英子与客商交流 李君光摄

据统计,北海市在前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先后共签订合作项目250个,总投资额达1515.75亿元。项目涉及电子信息 、石化能源 、工业制造、金融科技、生物科技 、商贸物流、食品加工、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电子商务、康养、文体、机械制造 、仓储物流 、文化教育、农业及航空航线等领域。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大批涉及电子信息、石化能源、仓储物流、高端酒店、环保 、农业、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项目在北海落户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北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副市长卓英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