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广西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桂林开幕首日北海代表团取得14金12银6铜的好成绩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北海日报

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桂林市第一体育馆隆重开幕,北海代表团在本次运动会上共派出46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飞镖、滚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首日北海代表团取得14金12银6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以“美丽壮乡梦,桂林残运情”为主题,旨在为广大残疾朋友提供一个康复健身、改善身体机能、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和实现自身价值的途径,为他们提供一个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重要舞台。本次残运会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飞镖、坐式排球等7个比赛项目,特奥会则设了田径、游泳、乒乓球、滚球4个比赛项目。全区共有15个代表团报名参赛,其中运动员650余名,各类工作人员350余名。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