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赛段沿线风貌焕然一新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北海日报

“环广西”鸣枪在即。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北海赛段沿线风貌改造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正集中人力物力,紧锣密鼓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所有改造任务,力求将我市整洁优美的景观风貌、极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呈现在世人面前。

据悉,今年“环广西”北海赛段沿线风貌改造内容包括节点村屯整治(共31个村屯,其中海城区7个,合浦24个)、风光带巩固与提升、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植树绿化等。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精心规划,目前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其中,林业绿化美化项目已完工,节点村屯整治项目已完成42户房屋外立面改造、道路硬化、广场建设、绿植栽种。已整治市区建筑工地200多个、沿线工地53个;清理平整海景大道北岸、银滩中路时花种植场地8万多平方米,种植草花5000多平方米、乔木200多株、草坪2000多平方米,完成围栏刷新、绿雕和花具摆放一批;拆除沿线违章建筑1.3万多平方米,规范车辆停放3350辆,清理流动摊点、跨门槛经营7062起,清理横幅308条,清理灯箱广告牌、流动广告牌9099个。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