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王乃学蔡锦军率北海观礼团参加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北海宣传
 

冬日的绿城南宁阳光明媚,一派盛世繁华景象。10日上午,带着北海172万各族人民的喜悦与祝福,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率领北海市120多名观礼团成员,前往南宁体育中心参加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及群众文艺表演《奋进新时代 壮美新广西》,见证这弥足珍贵的历史时刻,展望那朝气蓬勃的美好未来。

12月10日,北海市代表团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会上表演《壮美新广西》版块部分

市领导李蔚、伍国辉、陈维、黄江、彭鸣达、毛艳琼、缪佃江、刘志明、辛红梅、张忠和,以及市直部门、县区、涠洲岛旅游区、政法系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界、宗教界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劳动模范、见义勇为、烈属、先进科技、先进企业、先进工人、农民等各条战线、社会各界代表,与全区三万多名群众欢歌同聚一堂,共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歌唱壮美新广西、讴歌伟大新时代!

北海代表团表演的节目《海上丝路竞风流》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