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走进多彩的秋天”秋游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秋天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伴着和煦的阳光,海城区第二小学的孩子们出发啦!走向田野,走向大自然,走进多彩的秋天,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一年级:海底探秘

在海洋之窗,一年级小朋友被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深深地吸引,他们热情地与海龟、鲨鱼、热带鱼打招呼。在这里,孩子们认识了许多新奇的海洋生物!

 

 

 

 

二年级:海底奇缘 

来到这美妙的海底世界,我们二年级小朋友尽情遨游,感受神秘绚丽的活体珊瑚,和美人鱼“共舞”,和大鲨鱼“嬉戏”……

 

 

 

 

 

三年级:走进大自然

秋天,多么美丽的季节!然而,我们穿着秋装,却找到了春天的足迹,绿草如茵,春意盎然,我们的笑脸如同春天的阳光般灿烂!


 

 

 

 

 

 

 

四年级: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让同学们成了生活的小主人,感受父母的不易,增进了对长辈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爸爸、妈妈和奶奶他们每日三餐给我煮饭做菜,真是辛苦啊!现在我要学会做家务,帮助他们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减轻他们的负担,让他们不那么辛苦。

 

 

 

 

 

 

五年级:我是生活小达人 

我是生活小达人,今天我当家,大显身手!煮、炒、煎、烤……样样在行,尽显大厨风采!


 

 

六年级:我能行 

不在爸爸、妈妈身边,我也能行!包饺子、煮面条、烧烤、炒菜……看着这一道道美味佳肴,你们是不是馋得口水直流,快来尝尝吧!

 

 

 

 

 

快乐的少先队主题秋游实践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争当了“环保小卫士”,把干净美丽还给了大自然! 


 

 

这次秋游活动,孩子们感受了自然之美,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增进了友谊,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