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十一月,海城区第二小学的师生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本次科技节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围绕这个主题,我校在听讲座、参加广西首届科技运动会、作品展示、科技实践活动等四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活动。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触摸科技,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在心田播下科学之种。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轻量级格斗机器人:周君尧三年级一等奖、黄奥杰三年级一等奖、熊贤杰三年级一等奖;重量级格斗机器人:莫肇伟三年级二等奖;遥控叉车:黄建邺四年级三等奖  

陈明泉老师给孩子们作"创新在身边"科普讲座  

 

 

校外辅导员林健文叔叔给孩子们作"气象灾害"科普讲座 

杨兵老师给孩子们作"海岸卫士——红树林"海洋科普讲座 

 

 

优秀科幻画作品展

 

科普手抄报优秀作品展 

“我和小水滴”节水绘画优秀作品展 

参加广西科技运动会 

 


科技运动会“落体缓降”项目 

科技运动会“钢球爬坡”项目比赛

科技运动会“水火箭”项目比赛

 

科技运动会“风力小车”项目比赛

组织学校大队干到北海市气象局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各种监测气象仪器 

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校园科技节在学生热情地参与和收获的喜悦中降下了帷幕。充满着科技气息的校园是绚烂多彩的,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