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得第一名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4月24日,北海市海城区教育系统庆“五一”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海市桂粤球馆拉开帷幕。

为备战即将举行的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大赛,从3月份开始,由学校选出来的老师组成了一支团结协作的师资队伍,积极进行气排球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是气排球运动的魅力所在,每次训练结束,队员们都挂满了汗水,衣衫也早已湿透,但在训练场上敢打敢拼的精神,却让每一个老师难忘。

为了给老师们鼓劲儿,钟丽远校长亲临现场为老师们加油,钟校长说:气排球训练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还为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友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和谐、健康与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建设。钟校长的一番话给了老师们满满的信心,也让老师们的心里有了强大的动力。

通过一次次的训练,老师们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意志,更加强了交流和合作,在比赛中,凭着这种凝聚力和拼搏的精神,我校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出了二小人的品格,赛出了二小人的水平。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