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迎全国文明校园考察团 助推校园文明行为蔚成风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2月18日上午,英才教育集团海城二小迎来了来自北国的客人――吉林省文明办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习考察团。考察团一行11人在自治区文明办及教育厅领导、北海市海城区中共海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叶卫国,北海市文明办唐锦忠科长,海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恒的陪同下参观学校,了解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考察团一行认真聆听了王星皓、黄馨仪、罗凯露等13名小讲解员对学校历史、优良传统文化、办学目标、办学特色以及英才艺术长廊的文化构建等内容的介绍。然后观赏了海城二小“童子功1+N”计划的成果展示,观摩了学校书法社团、美术社团的日常教学展示,最后与会人员在学校党建室观看了海城二小创建文明校园宣传片,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与二小领导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童子功成果展示

 

 

 

 

书画日常教学展示

 

座  谈  交  流

 

自治区领导和吉林省考察团对海城二小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二小素质教育的成果,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及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尤其是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给予了高度赞赏。海城二小也备受鼓舞,表示将加强校际交流,认真学习,内化行动,积极谋划,进一步扩大全国文明校园的辐射作用,提升师生的综合素养。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