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学视导明方向,秩序井然新起航——英才教育集团海城区第二小学开启2018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海城区第二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2018年春季新学期。在2月26日开学第一天,学校以“新起点 新征程”为主题,设计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开学活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期望,我们将以更新的思想,新的活力,开创海城二小更加美好的未来。

瑞狗迎新报平安,砥砺前行新梦想

早上,由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组成的金狗迎宾小队,早早地恭候在校门口迎接着每一位老师和孩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喜气洋洋的欢迎声,新学期精彩的第一天开始啦!

 

开学视导明方向,秩序井然新起航 

上午,北海市海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裴相春,海城区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叶卫国在区政府办主任李穗军、海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恒及副局长戴秉章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导开学工作。钟丽远校长向视导小组汇报了我校特色办学情况和开学工作的整体情况。裴区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英才艺术长廊和部分功能室,对我校办学特色、开学工作及均衡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二小继续深入挖掘学校内涵,加大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和各功能室的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裴区长等视导工作小组一行合影

 

开学典礼扬风帆,谱写二小新篇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开学典礼由政教处副主任刘美萍主持,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返校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学校的进步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政教处主任郑丽娜为本次开学典礼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嘱托。最后,开学典礼在颁奖仪式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颁奖典礼

钟丽远校长为寒假活动各类比赛获奖的同学颁奖

 

▲“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小书虫奖

▼“我最喜爱的童书”全国幸运奖

 

▲2018北海市第十五届象棋围棋比赛获奖同学

▼寒假各类足球比赛获奖同学

 

上好开学第一课,创文明和谐校园 

教育要随时随地,常规工作要坚持不懈。开学第一天各班级利用少先队活动课上好“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开学初的安全、纪律、学习、文明等各方面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学校文明安全和谐的氛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美好的开学第一天为全体师生奏响了奋进的号角,站在2018的起跑线上,二小全体师生信心百倍,他们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勇气迎接新挑战,共同抒写2018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