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互通共享 互学共鉴”——海城区英才教育集团第二小学成功承办第九届北海教育周分会场“童子功1+N”项目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12月6日,作为以“互通共享 互学共鉴”为主题的第九届北海教育周活动主要内容之一---海城区第二小学分会场“童子功1+N”项目交流活动,吸引了两百多名北海市各校的老师前来观摩、共同鉴赏和交流艺术教育的成果。上午十点,领导嘉宾和老师们在学生礼仪的引导下,自由观摩来自海城区二小、三小、十小、十二小和十五小五所学校“童子功1+N”艺术教育日常教学活动。在现场,各艺术类项目的老师悉心传授,学生们认真学习,全方位地展示教学过程。

热烈欢迎领导老师莅临指导

 

 

海城二小礼仪队

二小分会场现场

童子功各类项目日常教学展示 

 

 

 

自今年九月北海市教育局在全市小学实施“童子功1+N”计划以来,海城区共有23所学校结合实际确定了具体项目内容。海城区教育局选定其中的二小等11所学校为市级试点学校。

海城区各小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社团活动,主打1个特色培训项目,如器乐、戏曲、合唱、书法、舞蹈等,同时开展N项其他特色培训项目,供不同年级、不同需求学生自主选择。 

在二小的英才艺术长廊的小舞台上,海城区艺术教育成果集中展示,全体嘉宾和老师分享学习成果。五所学校的同学们分别登台演出,有二小民乐团组的民乐合奏、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古筝小合奏、十小的戏曲表演和十五小合唱等,精采纷呈,展示了学生们的功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海城区各小学的一系列的“童子功1+N”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校内艺术活动平台,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