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海城区第二小学举行“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学生签名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倡导文明之风,共同营造优美和谐、秩序井然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发挥学生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的主观能动性,2017年5月3日上午,海城区第二小学全体学生在操场举行 “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学生签名大会。

活动开始了 

上午早操课时间,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有序来到操场, 叶副校长做简短的讲话以后,全体学生首先进行了“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宣誓,同学们坚定地对摈弃陋习,养好习惯,做高品质的二小学子作出了承诺。

 

 

 

 

签名活动

宣誓过后,同学们份份上台激动地在书写有“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出了神圣的承诺。六(8)班的王雨同学作为签名第一人,签后无不自豪的坦言“虽然我是个孩子,但我是学校的小主人,文明校园的创建有我一份子,我会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这是大多数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后的真诚宣言。

 

 

 

 

 

此次活动大家以签名为约定,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塑造文明学生新形象,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