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浪漫情人节 牵手献热血

发表时间:2017-02-21    来源:北海日报

  市中心血站于2月8日-14日开展“相约情人节 献血表真情”主题活动,为每一位献血者准备了玫瑰花一支及精美巧克力一份,以感谢其善举。

  活动期间,市中心血站领导走进献血房车慰问献血者,为献血者端茶倒水、递送衣物;医务人员耐心向市民做宣传和动员,为献血者做好服务。很多市民在无偿献血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热情耐心的宣传解答和良好服务的感召下,纷纷挽袖奉献爱心,在这个浪漫情人节,共同为爱加油。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509人献血,献血量188650毫升。其中“情人节”当天,共有154人献血,献血量56100毫升。由于情人节当天,献血的市民比较多,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将采血时间延长到晚上11时30分。

  活动现场,不时有一对对手挽着手共同来献血的情侣,他们十指紧扣,专门赶在情人节这天来参加无偿献血,不仅见证了爱情,还奉献了爱心,又意外收获了玫瑰、巧克力。他们表示,选择在情人节献血,也是双方共同的心愿,感觉很有意义。献血人群中,除了有年轻的情侣,有相约献血的闺蜜,还有结婚多年的夫妻,他们以实际行动给彼此的爱情、婚姻留下见证,让爱情保鲜,让友情升华,让亲情浓郁。 (伍新凯)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