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城乡环境提升年”

发表时间:2017-03-18    来源:北海日报

  3月17日上午,在海城区中街街道的组织下,来自市人民医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中街街道各社区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走进广场、公园,来到交通路口,开展“告别陋习 言行文明”文明劝导、“礼让斑马线”交通劝导以及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尽一份力。

  据悉,3月以来,中街街道紧紧围绕“城乡环境提升年”,联合辖区学校以及市级、区级30多家单位,举办了“小手拉大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党组织活动日”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意义,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摈弃陋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切实推进北海面貌、形象、品味全面改观。

  17日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青年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一部分志愿者在交警的指导下,来到北部湾路与北京路交汇处维持交通秩序,呼吁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一部分志愿者深入中山公园、北部湾广场等公共场所,对大声喧哗、乱丢乱吐、攀折花草树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海门广场设置了义诊台,为过往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指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许多市民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努力为北海家园添光增彩。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