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近日,为积极响应北海市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号召,海城区教育系统组织区辖各中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和谐、文明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lob.png 

海城区十七小“绿航先锋”志愿服务队携手社区,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宣传、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持劳动工具走进社区,迅速投入活动中。大家认真清扫周边绿化带里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同时也不忘清理社区内乱贴的广告。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埋头苦干的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和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blob.png

北海市花园街周边餐馆较多,海城区十一小志愿服务队结合“红色星期六”党建活动在花园街周边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向花园街周边各小吃店和饭店的老板、员工、食客发放“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宣传单,开展餐桌文明礼仪知识宣传等形式,让市民与文明握手、告别陋习,将环保、低碳进行到底,让节俭用餐、安全用餐、卫生用餐在全社会风行。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