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志愿者巡走海滩 呼吁游人防溺水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北海日报

blob.png

 十七小教师在海滩上给游人发放预防溺水宣传资料。 李俊 摄 

随着暑假的到来,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尤为重要。7月7日,海城区第十七小学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海景大道北岸海滩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暨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为切实做好2018年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根据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集中开展水上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海城区第十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教师,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海景大道附近居民区、店铺发放防溺水宣传单,并向外来人员详细讲解北海海域的实际情况,呼吁大家重视安全。接着,志愿者们来到海滩上巡查,发现无监护人在旁的小孩靠近海水就及时过去问清情况并耐心进行安全教育,劝导小孩远离海水。同时,也给在海滩游玩的成年人发放宣传单,把安全意识传播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