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海老城开启新一轮创城热潮:让景区更美丽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北海旅游集团

北海市创城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旅游集团旗下老城景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创城工作与景区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创城工作中去,为游客们创造良好的游玩环境。

春回大地,风光无限好。珠海路老街的游客越来越多,老城景区恢复热闹的同时,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也不能松懈。为给游客提供安全、卫生的旅游环境,老城景区开启了新一轮创城热潮。 

连日来,老城景区精心谋划,真抓实干,动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志愿者活动,清理杂物和垃圾美化景区环境;立足景区实际,及时摸安全隐患,修整路面,全力保障市民及游客游玩安全。同时,派专人巡查景区内环境卫生、景区设施、氛围宣传、安全经营等,发现有违规经营现象的要立即整改。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景区卫生

清洁老城街面

维护老城盆栽景观

修整路面

整治车辆乱停,确保街道安全畅通

整治占道经营

倡导商家参与公筷行动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标志,也是城市引以为傲的金字招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老城景区将继续投身到创城行动中来,努力营造一个优美、卫生、舒适的旅游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